妇科常识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科常识 >>

女性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成都人流术前检查费用

  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阴道松弛是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的一种生理状况,主要人群为产后女性。阴道松弛严重者会降低夫妻生活质量,那么女性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

  分娩后由于胎儿经阴道自然娩出使阴道及外阴极度伸展扩张,阴道周围组织极度伸展拉长造成阴道的极度扩张或会阴撕裂。

抑郁心慌怎么办

  (1)产抑郁心慌怎么办后恢复应注意:

  产时应注意保护会阴避免严重撕裂伤。做B超、估计胎儿过大或娩出过快可能造成会阴严重撕裂伤时应行会阴侧切术.

  (2)正确处理产程。

  第2产程不可过长,避免胎头在阴道内压迫时间过长引起阴道水肿坏死。

  (3)分娩后做一些锻炼。

  缩肛运动:每天2次每次20~40下。排尿中断训练法:使尿道括约肌收缩。用手指浅浅地插入阴道:训练阴道口的吮吸动作。

  如果分娩时阴道有严重撕裂伤可作整形术使阴道恢复原来的弹性和收缩力。

  产后性生活应注意的问题

  产褥期过后,如没有异常情况,可以恢复性生活。但大多数妇女由于照顾哺育婴儿比较疲劳。还有报道婴儿吮吸母亲的乳头这种刺激也能补偿妇女的性要求所以产妇可能对性生活比较淡漠。作为丈夫的应该了解女性这一时期内的心理和生理特点,要有耐心,多一些时间照抑郁心慌怎么办顾家庭。

  恢复性生活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产妇虽然生殖器官恢复正常但内分泌可能还未恢复到妊娠前的状况,阴道组织脆嫩且薄弱,容易造成裂伤甚至大出血。一定要避孕,产后哺乳不来月经也会怀孕。

  小腹坠胀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