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常识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妇科常识 >>

玛丽亚妇产儿童医生介绍-阴道炎反复发作是为什么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成都市做无痛人流

  玛丽亚妇产儿童医生介绍-阴道炎反复发作是为什么?阴道炎是一种很令人讨厌的妇科疾病,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发病率高,而且还很容易复发.99%的女性患过妇科炎症后都遭遇过复发的困扰,39%的女性认为这一问题对夫妻生活存在重大影响,部分甚至因此引起夫妻猜忌,导致家庭破裂,所以"复发"之害远比"发作"更加令人咬牙切齿.要想从根本上解决妇科炎症复发的问题,那就必须了解复发背后的真相,从而对症处理,全面治疗。

  玛丽亚妇产儿童医生介绍-阴道炎反复发作是为什么?

  一、不良卫生习惯

  如内裤与其他衣服一起洗、内裤晾在阴暗不通风的地方,也会使阴道炎反复发产后抑郁症能治好吗生。

  二、用药不当

  治疗不全面。一般用药应该坚持2周,并在下次月经期开始第二疗程,一般应坚持产后抑郁症能治好吗3个疗程。有些病人用3~5次药后症状减轻就停止用药,不仅易复发,还会使致病菌产生耐药性,给治疗带来困难。

  三、配偶是否接受了治疗

  配偶一方亦应检查是否患病。有些患者的配偶也同时被感染,但由于症状比较轻,或没有症状成为带菌者,造成对方反复感染,所以女方患有阴道炎后应该停止性生活,直至治疗,如发生反复感染,男方亦应该去医院检查。

  四、长期用卫生护垫

  长时间用卫生护垫会使局部温度和湿度增加,造成致病菌大量繁殖。夏季高温潮湿及月经期是阴道炎容易复发的时候,应该特别注意局部清洁。月经期要勤换卫生巾,平时少用卫生护垫,以保持局部的干燥、透气。不良卫生习惯:如内裤与其他衣服一起洗、内裤晾在阴暗不通风的地方,也会使阴道炎反复发生。

  五、用药不合理,治疗不全面

  比较常见的原因是用药不规范,治疗不全面。一般阴道炎的治疗需要一定疗程,而瘙痒等症状的改善往往在用药后一两天就很明显.一些患者就此以为自己已经恢复,而擅自停药,忽视医生关于产后抑郁症能治好吗坚持用药几天的嘱咐.还有一些患者不太在意用药后的复查,实际上,阴道炎一定要复查后才能确定是否治疗。

  六、熬夜加班

  熬夜加班、夜生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妇科炎症也是一中"生活方式病",由于生活工作的压力,有些人经常应酬、夜生活频繁,经常加班到半夜二三点钟才休息,生物钟打乱,身体抵抗力下降,私处免疫力不断降低,有害菌趁虚而入,即便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但抵抗力差还是会诱发炎症的感染.因此建议女性朋友要保持轻松的心态,微笑面对生活,身体抵抗力也能随之上升,疾病也会跟着减少。

  小肚子疼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