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羊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打胎需要花多少钱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打胎需要花多少钱

  爱情,很多时候会让人盲目,会让人放弃理性,会让人情不自禁,尤其是热恋期,加上现在的性观念非常的开放,婚前性就成为了顺其自然的事情,但是如果一不小心怀孕,但是又不能留下来,就只能选择人流。那么人流需要花多少钱 这是很多人会关心的问题。

  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医生介绍:人流的步骤主要有以下三步:

  一步:术前进行妇科检查,确定阴道清洁度和确诊怀孕,确定怀孕在进一步检查;检测子宫体大小;然后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心电图等检查,麻醉测试;由医生确定手术方案,然后准备手术。

  第二步:术中,在医生的指导下,受术者可以放松心情配合手术,进入手术室后,不需要过分紧张,正规的医院都会有经验丰富医生为受术者进行心理辅导,麻醉后进行手术。打胎需要花多少钱

  第三步:术后,受术者稍事休息,即可离院,术后按时复查,且半月内不可做剧烈运动,修养期间要注意补充营养,多休息,一个月内禁止进行房事。

  人流的费用也主要在这三步产生:

  一、术前检查的费用:这部分的费用是把无法预估的,一般正规的医院在人流前都会安排女性做妇科检查,如发现有炎症则需先消炎,在开展人流手术,因此,治疗炎症的没有炎症的女性在花费上自然是不一样的,具体要根据女性的情况来判定。

  二、人流手术费用: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收费肯定也是有差异的,目前人流的方式较多,无痛人流、微管人流等等,手术方式不同,安全系数不同,费用自然也会有所差别,再者,手术医生也会影响人流的费用,一个刚毕业医生和一个经验丰富医生,手术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收费自然不同。

  三、术后消炎费用:消炎的方式有挂水和回家吃消炎药两种,收费都不一样,医生要根据女性的具体身体情况来决定,剂量不同也会造成费用的不同。打胎需要花多少钱

成都妇科检查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