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羊区妇科医院 >>

成都妇科医院:普通打胎要花费多长时间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普通打胎要花费多长时间

  打需要时间,并非广告上宣传的那样只需3-5分钟即可解决怀孕烦恼,它这其实指的是打胎操作时间,打胎花费时间其实从踏入医院大门开始计算,从打胎术前检查花费时间、打胎手术时间以及打胎术后消炎护理时间,这些总的时间计算起来才是真正打胎消耗的时间。那普通打胎要花费多长时间

  普通打胎要花费多长时间?

  普通打胎手术的过程是非常短的,而且是会静脉麻醉下进行人工流产的,所以这种手术的时间是非常短的,在经过静脉给药以后,三十秒就会进入睡眠时间,然后孕妇就会在无知觉的情况下进行手术的,这个手术的过程在七到八分钟左右,然后手术过后患者就会万全恢复意识,半个小时后就可以回家了。

  患者在进行普通打胎手术以后,较好是先在医院观察两个小时,多注意阴道流血还有腹痛的情况,如果没有什么反应就可以回家了,在手术以后也需要休息两周的,是要预防着凉还有感冒,应该多吃一些妇幼营养的食物的,这样才可以让身体恢复的更加快一些,不吃冰冷,辛辣上火的食物。

  患者在人流后的一段时间里,子宫内膜上的创伤是还没有恢复的,所以子宫颈口松弛,宫颈内原来的粘液栓就会被去掉,然后新的没有生成,就会很容易导致阴囊进入细菌的,所以患者在手术以后也要多注意私处的卫生,不要让细菌进入,可以每天都清洗一两次,还要勤换卫生巾,如果患者还发现阴道流血,要及时的去医院治疗。

  普通打胎手术虽然说是非常方便,但并不是可以作为避孕措施的,是非常伤害到女性患者的身体的,让患者非常的痛苦,所以患者在以后的性生活里多注意避孕,手术以后也要多卧床休息,不要进行太劳累的运动才行。

成都妇科检查哪里好